♥Romeo & Juliet♥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学校的Hari Raya 礼物

真的是Selamat Hari Raya~

成绩今天寄到去学校了

要公布了

可是不敢打电话去问

真是没用。。。

Mr. Felix打电话去问了

下礼拜才公布

紧张啊

Pass完就好

不能Fail啊。。。

为了分散注意力

就上网看戏

Letters to Juliet

想看很久了

刚上映的时候没人陪我去看

只好等PPS咯

很好看

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是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好像

Romeo & Juliet 的结局那样~

**********************************************************************************

昨天和我的“小男友”拍拖去

就是我那自以为很高的弟弟。。。

去Midvalley看Step Up 3 (3D)

一整天用的钱都不超过二十块

厉害吧

只有跟弟弟、妹妹、或Mr. Felix出街时才能那么省钱

搭车一人来回RM3

戏票一人只出RM11.50

因为只需买一张票

另一张免费的(有voucher)

午餐进戏院才吃

不是吃爆米花

而是

在Jusco买了一堆的食物带进去吃

吃的东西一人只出RM0.10

哈哈

便宜吧

因为有Jusco Voucher

用十块的Voucher

买了一大包薯片、一盒超大份的面包和两个春卷

结帐时

RM10.20

只需要补两角

哈哈

而且那春卷也算错钱

买两条只算一条的价钱

hoho~

进到戏院

因为很饿

一下子就把面包和春卷吃了

可是薯片吃不完

太大包了

我饱到晚餐都吃不下了~

**********************************************************************************

Step Up 3

个人觉得比前两集好看

多了那种跳舞时很重要的团结精神

信任

服装

跳出来的舞蹈很Umm

很久都没这种感觉了

离开了舞蹈三年

本来还计划去学些其他的舞蹈

可是一直都没时间+没资金~

很想学国标舞

也很想学芭蕾

可是这把年纪了

学芭蕾是不可能的事。。。

很喜欢加入芭蕾元素的舞蹈

总觉得

芭蕾是所有舞蹈的始祖

多多少少都会有芭蕾的影子

自己没机会学不用紧

如果以后自己的孩子要学

一定会让他学

因为我明白那种

想跳可是不会跳

想弹却不会弹

的感觉

很难受~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