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2- Once in lifetime


哎哟

多久没写blog了啦。。。:c

不过无论如何

一定要记录下070712这一天~

那天是公司的staff appreciation dinner

而我是committee

一整晚都走来走去,脚也因为穿高跟鞋的关系长水泡,好痛~

而那天我唯一拿到的照片就是这一张

其实也没拍很多照片。。。没时间 :c

那天早上十一点就到了sunway convention centre

parking都满了,只好illegal parking

一直做东西,吃午餐,装扮,一下子就到了register的时间

从hotel冲下去会场已经看到很多人了

赶快找自己的位子坐下来准备开工

在开场之前就知道自己没抽到什么奖

整个很没mood,因为只剩十份大奖还没抽

天啊,机会好渺茫

而且我也忘记带invitation card

临时叫vince帮我回家拿,真的是要非常非常谢谢他

一整晚就忙,忙,忙

一直到抽十份大奖的时候我才有机会坐下来

看着大江一分一份地被别人拿走

ipad, ipad docker 等等等等都被别人抽走了

最后剩下大奖

sharp 40'' 3D 电视机+3D眼睛+现金

Haiz...

就在我放弃的同时,我的committee member帮忙我喊我的号码

结果~~~~~~~

我中了大奖 

连跑带跳地上台

连主持人除了和我握手也被吓傻了,不懂要说什么

下了台

这是我这辈子拥抱最多人的一天

全场跑透透

一连串的握手和拥抱

天啊

这真是once in a lifetime 啊

应该都不会那么好运了吧~

过后又拜托了vince帮我把电视机在回他家,因为我的车放不下~

真的,我除了要谢谢他,真的不懂要怎样报答他了

还帮我把装衣服的包包带回家~(过后回想时不懂为什么要给包包他。。。哈哈)

可是问题来了

我不怎么需要那么大的一台电视机啊

打算把它给卖了

哈哈

再考虑要买什么给自己 c:




1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