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rand new day♥

开学了~

第一天

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

当然不是班上的同学

是学院里的学生

听妹说

这一届的新生素质 = =

不怎么样

不是样子

是个人的修养

一个人的修养有多少

只需要看他的行为就好。。。

第一天只上了一堂课

另一堂换了时间

讨厌哪!

本来排好了美美的时间表

就因为其中一堂改了时间

其他的课都弄乱了~

怎么办?

我也不懂怎么办

保佑明天宝宝叫我们重新选课

保佑我坐在前面选到一点的课

我不想上到六点半啦

两点半是我的极限

讨厌四点半后的太阳。。。

今天的的第一堂课是新老师教

蛮喜欢他的

不同的教学方法

很新鲜

他很像我那去世了的国语补习老师

在班上都提倡互相竞争

我以前的国语因为这样而一直都保持在不错的水平

哈哈 (我不是马来婆)

希望这次我的Operation mgmt pass得漂亮点啦^^

Gideon没教了

不知道New business dvlp谁教

最好不要是Parttime Lecturer咯

我对这堂课蛮期待的

好啦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目标

大家一起加油吧!!!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