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six


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终于有那个心情回来了

就这样2015年几乎过了一半,我也逐渐习惯了在任何的表格上填上我26岁

还是一样,没大起大落,我习惯顺其自然

那天同事看了我的手掌纹,说我都会遇到不错的上司

是的,到目前为止,还是不错的;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真的,这方面我觉得我特别幸运,希望下一份也能如此

是的,我已打算换个环境了,不再犹豫

还是同一行,只是另一间公司

我相信工作的动力是提升efficiency的一大源头,当我找不到动力时我就知道我不能在这里再呆下去了
...................….……………………………

26岁了,身边的人都开始计划求婚或结婚

26岁真是个可怕的年龄

可是我明明就记得中学毕业才刚过不久啊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