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ore hardworking, ok?

我不断地在提醒自己

这个学期要把学业搞好

至少要达到理想中的成绩~

今天自己做了个小小的反省

发现自己真的很懒~

虽然复习的次数比以前都来得频密

可是就是达不到所要的进度

不是自己特别苯

一切都是“懒惰”搞的鬼

要改改了

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课程一下子就完成了25%

很快哦~

要加把劲了!

**********************************************************************************

今早和妈妈出门

因为太早没胃口的关系

所以没吃早餐

就只坐在那看着妈妈吃

一些aunty看到我

就会问我妈为什么我没吃

还没等我妈回答

就说我一定是减肥所以不要吃

什么东西啊!?

我最讨厌人家说我减肥了!

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乱乱讲!

讨厌!

我那美好的早晨就这样被破坏了~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