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know, we r not talking expert


Image via Tumblr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时常误会我的意思

好的坏得不会分~

难道从我的口说出来的都是坏的吗?

“坏到骨子里”

是吗?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觉得~

她说的就非常有道理

我的是歪理

**********************************************************************************

你很讨厌那家人

可是你知道吗

你家那个最小的越来越像他们了

我不想他变成那样

我要他什么东西都自己去做

你却说我不帮他~

**********************************************************************************

你是想太多!

你知道吗!

每天都以为人家要害你

没人理你

没人顾及你的感受

全世界人都在欺负你

是这样的吗?!

你不知道

我们都不善于表达

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表达

只是你永远都看不到

你觉得只有第二的她了解你、体谅你

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你时常说你什么都知道!

对你

很多时候都让我很无言~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