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startED.



天啊~

我有多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Almost one month since the last post~

其实也不是特别特别的忙

只是回到家不想对着电脑太久

在办公室一整天都对着电脑

我的眼睛就来要花了

颈项也很痛~

好吧

就说说我的工作吧~

从上班的第一天到现在为止

就不停地听到别人说:“你好年轻哦!”

真的

就连搭个电梯也会有陌生的同事问我几岁

拜托

我二十二了啦

大学都毕业了~

不小了~

说真的

有时被别人说很年轻也未必是件好事

感觉上人家都好象不怎么信任我

也会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嗨哟~

我真的毕业了啦

二十二岁很快就到二十五岁

真的不小了~

还有

办公室里大家都有英文名字

可是我却没有

我没告诉他们我叫Gigi

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用英文名会有一种隔层纱个感觉

英文名大多数都是自己为自己取的

所以还是觉得用本名好

现在办公室里大家都叫我kei kei

哈哈

也几亲切下~

接着就是同事啦~

刚在公司的两个星期

整个人就好像自闭二一样

一个人坐东西

吃饭也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吃

也没什么人会跟我讲话

因为我的位子太太太偏僻

大概也没什么人会想起我~

后来陆续来了几位新同事

其中一个就坐在我旁边

Yeah!

有伴啦!

吃饭也有人陪了~

大家一起去吃饭人也比较开心

哈哈~

可是每次都坐别人的车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现在都努力地在存钱

希望半年内能买到车

我真的很需要啦~

到目前为止

工作都还ok

不过希望自己能再忙一点

忙一点,也开心一点

哈哈!

**********************************************************************************

最近发现我的身体好像有点问题了~

应该是站姿不对所导致的吧~

迟点要去医院看看

有点怕

怕要动手术

怕要住院~

怕怕怕~

**********************************************************************************

最近大家都很忙

很想看Black Swan 和 Burlesque

可是Felix都很忙~

快点找个人陪我看戏。。。

可是不要去timesquare的戏院~

那间有老鼠~

谁拜六礼拜得空就sms我啦^^

就这样~

Ciao~

3 little flower(s):

Yuen said...

我也很想看black swan oh。。。
want together?

Unknown said...

sure!
Lets go! when?

Yuen said...

i just free on sunday...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