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beautiful is that if a baby is always a baby♥



我一直都有看aunty部落格的习惯

应该是从妈妈那开始的吧

她时常去找食谱或家庭主妇的aunty部落格

我也被她影响到

喜欢去看aunty的部落格

比起和我差不多年级的女生的部落格

我更喜欢aunty的部落格

她们写的内容都会围绕在家庭和日常生活上

很好看

很好笑

很温馨

反而其他的部落格

我就只是走马看花

原因是

他们的部落格

都以赚钱为主要目的

分享为次要

分享的东西

对我来说也蛮奢侈的

没什么重点

而且

以英文居多

不是说写英文不能

只是觉得

有时也要回到自己原来的语文吧

而且有些英文很华人

要看几次才看得懂...

不过

除了aunty部落格外

我也喜欢看专写游记的部落格

看了人生充满希望

好开心

**********************************************************************************

如果一切都回到那单纯时候

该有多好啊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