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Ordeal? No, just a mettle testing♥

Source: Tumblr

今天一整天都在打报告,

那个100%的Strategi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signment

因为是一百分的报告

还要send去英国改

所以要比平时多加一百一十巴仙的努力去做

不能fail啊。。。

还有一个礼拜多就是final了

整个人都很紧张

读书读到哭 

睡觉都会砸醒

因为不想有任何的差错

我要顺利毕业

我要去美国work and travel。。。

我知道爸妈应该不怎么赞同我去

因为他们知道我很软弱

可是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可以的

五个月很快就过了

要相信我能做到

我要独立!!!

**********************************************************************************

最近在做assignment做到很pek cik时

都会上网看看别人work and travel的经验

看了超兴奋

顺便可以鼓励下自己

告诉自己是可以的!!!

This is not an ordeal, just a mettle testing

Wish me luck ^^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