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De-cem-ber~


十二月了~

去年的十二月

自己去找了份internship来做

薪水是很少

可是多了实际的经验

总觉得business student没去做过internship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也还好有去做internship

履历表上的employment history有东西写了~

所以也highly recommend妹妹去做

结果才第一天

就叫苦连天

因为她不能一直呆在办公室里面~

还要挨多三个月

祝她好运吧~哈哈

记得那时候打电话给客户或candidates的时候

大家都听不清楚我的名字

结果他们打回来找我时

就出现了一大堆的名字

就譬如,peggy, feggy, maggi, fanny~还遇过人家以为我叫baby~ =.=

到最后就告诉他们说我叫Gigi

讲得很心虚~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别人叫我的华语名-斐琪

看了我名字就会念的人

我会对他另眼相看~哈哈

**********************************************************************************

今年的十二月是我为最后一个sem奋斗的月份

交了两份报告+一个大考后

我就毕业了!

最近发现宝宝是一个很特别的老师

觉得你功课没做好,表现得不够好

就会当面+大庭广众说你

是很难下台啦

可是这是最有效的方法

突然觉得在新院只给他教两个sem

有点不够~哈哈

好吧,

就继续加油吧!

大家~


2 little flower(s):

nichole said...

你给他交两个学期
他却从我一学院教到我离开学院

FeeiKee said...

其实他不错嘛~哈哈

不过你都差不多要挨完了啦^^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