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t


人啊

从决定要投胎的那一天开始

就必须面临许多未知的劫数

有的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

有的人一世人都不会遇到

是跟前世有关吗??

是因果报应吗?

我相信因果报应~

但是有时却有些矛盾的地方

既然那是上辈子的事

为什么可以b/f呢?

就好像中学时的缺点、优点、大功、小功、大过、小过那样

永远就只有缺点、大过和小过会b/f

学校会好好地帮你fully utilize 这些缺点、大过和小过

而优点、大功、小功只会在成绩册上出现1~2次~

**********************************************************************************

我的菲力斯是个特别多劫数的人

不知道他的前世做错了什么

报应都出现在他的身上~

无数次的被打劫

无数次大大小小的伤势

无数次无论怎么努力都失败~

他每一次的受伤

我心里都会往下一沉

不久之后他将会有自己的车

我一直担心这天的到来

开快车、出车祸~等等等等都是我害怕的因素


他很容易动怒、不服输

这让我很没安全感

所以我总会在他出事时想想很多万一

总会在雨过天晴后、或者有空时

躺在他的胸膛

听他的心跳

我要天天都听到他的心跳~

时快时慢的心跳

是他给我的安全感

我要它一直跳动着

直到我老了、死了听不到为止

**********************************************************************************

这一世的他是一个好人

保佑他好吗?

他所受的劫数应该都完了吧~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