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触~

你知道吗

当时的我

为什么这么难熬

前半段

是我想说的

后半段

是我希望听到你对我说的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我还要继续错过,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多年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几米


可是我会安慰自己说:


一个女孩失恋分手了哭着去见上帝。上帝问她你为什么这么难过?“他离开了我。”“你还爱他吗?”女孩重重地点头。“那他还爱你吗?”女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着说:“那么该哭的人是他,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个深爱他的人。”


其实心里某个地方


还是被你霸占着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