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20 days, Hi 2011



2011年的我是个二十二岁的lady

我把头发剪短了

真的短了

怎样都邦不起来了~

2011年都过了20天了

现在才来更新~

没办法

之前都很忙

忙final和assignment

忙完了

毕业了

就开始工作~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然后开开心心地出席八月的毕业典礼

是的

大家,

我开始工作了

在Bonia做

也工作了一个礼拜~

十一月就开始上网申请工作

十二月开始面试

一月开始上班

是的

很快,时间很紧

为什么要那么快呢?

因为之前答应自己

毕业了要立刻工作

不能浪费一分一秒

之前的sem break已经休息了很久很久

所以不想再浪费时间~

再说

我还要旅行咧~

要努力存钱!

**********************************************************************************

可是开始工作后

反而有另一种想法~

在公司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没朋友~

是我的问题吧,

我不懂得怎样交朋友

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来认识我的

可是现在~

现在我是自己躲在办公室里自己的位子吃饭

也不敢去外面买东西吃

一来不懂那里有东西吃

二来小贩离公司太远了

要驾车去

我又没车

朋友又没一个

所以每天都自己带饭去吃~

为了打发时间

我也带了一本书去看

这次带了林悦的《我的私房地图II》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旅人

让我想了很多~

突然有一个想法

为什么我要去旅行?

为什么我要一个人去?

自从我出生了后

爸爸妈妈就从来没出过国

可是我现在却吵着要到处去旅行~

我是不是应该也带他们一起去呢?

**********************************************************************************

2011年

我用了二十天的时间

我有了我的目标:

- 认识到新朋友
- 以自己的能力买一辆车
- 努力存钱
- 自己出钱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去旅行
- 顺利通过试用期
- 在未来的五年里的事业上有所成就

**********************************************************************************

我的生日要到了

今年的生日不期望有任何的庆祝

也应该不会有人和我庆祝~

只希望家人和朋友们都健健康康的呆在我身边~

**********************************************************************************

这几天想了很多

哭了很多~

是啊

我时常阴晴不定

很情绪化

你不喜欢的话

请你走开

我也不想影响你~

总的来说

到目前为止

只能说

2011

it seems like not my year....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