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

Image via google image


刚看完了一部戏 -- 《山楂树之恋》

我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想看这部电影

改编自真人真事~

等了很久

PPs才有

也等了很久

才有空看~

看得我眼泪决堤。。。

我很喜欢里面的老三

很纯

可是我知道现实生活中不会再出现老三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老三

可是我觉得他只会出现一次

错过了,就永远都不会再出现

我遇过老三吗?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会答有

而且他就在我身边

他会凡事都考虑到我

他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他会在看不到我时非常想念我

他会在发现任何新奇的东西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我分享

他会为我流泪

他会把我的照片放在钱包里,房间里~

而我呢

会做什么事情都想起他

很珍惜每一次的牵手机会

把每张和他有关的票根,收据,糖果纸,面包袋夹在课本里

每一天都迫不及待的告诉他我今天所发生的琐碎的事

会很期待那脚步声

然后我会装睡

期待他把我叫醒

他身上的味道

虽然没有半滴香水

却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味道

我喜欢嘲笑他的发型

虽然心里觉得他帅得不得了~

我喜欢拿便当给他

告诉他无论多忙都要想想我

**********************************************************************************

可是

他走了

以前那种感觉也都跟着走了~

嘴巴说单身万岁

可是每见到他一次

心就痛一次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未来的路还很长~

现在的老三

是另一个老三

我们有两个多星期没见了

可是心里就觉得还好

是我变了吗?

还是说我再也找不回那个感觉了~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