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SOMETIMES I'm materialistic

工作了两个星期多

到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学~

一大堆的报告要run

不懂几时才学会~

前天manager们都不得空

因为有management的会议

都穿上整齐的西装~


几时才到我啊。。。

现在的我

和管理层的距离真的遥不可及

虽说我是business management毕业

我也知道刚出来就要从低做起

什么都要学

而我也把自己当作一块海绵

看到什么吸什么

可是有时一个人时

还是会想

学士毕业为什么要做文凭毕业也会做的工作啊~

人都会有虚荣心

有时也会想一步登天

可是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

毕业出来

什么都要从新学

跟不上别人的脚步就会被淘汰!

脚踏实地

一步一脚印

才是迈向成功之道

所以我对自己也有一定的要求

加油!

**********************************************************************************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庆祝

也没有心情庆祝

不知道为什么~

新年衣也没什么心情去买

买的都是做工的衣服~

因为不想随随便便地去上班

穿美一点

做工也做得开心点^^

新年了

大家

新年快乐!


oh ya


明天晚上公司有dinner


还有lucky draw


我要那个Ipad啦!


wish me luck^^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