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 day. The seventh day

今天是大年初五

也是我开工大吉的好日子

办公室今天特别少人

冷冷清清

我也要啦!

可是在这个关键时期不能随便拿假~

其实也还好

今天management 说三点就能放工了

哈哈

也不懂是什么law

反正整间公司都很华人

新年大过天~



今年的新年去马六甲度过

也没拿红包

穷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新年一年比一年闷了。。。

气氛也没那么浓。。。

希望明年会有所不同。。。

**********************************************************************************
生日过了一个星期

今年的生日是最平淡的

没庆祝,没礼物

可是我答应自己

以后一定要给自己过个难忘的生日^^

**********************************************************************************

至今为止

我好像有一个月没见到你了

可是你好像也没怎样

算了吧

再多三个月

不用你来找我

我会去找你并告诉你最期待的答案!

1 little flower(s):

Weng Yan said...

好好沟通是最好的良药哦
:)
takecare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