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


刚刚突然接到庆森打来的电话

真的很突然

我们应该有三年没见了

打来的第一句话就问我有没有想念他

哈哈

当然有咯

应该有三年没见到中学朋友了吧~

总觉得我应该已被大家遗忘了吧~

什么聚会都没出席~

这突然接到的电话让我觉得很窝心^^

一直以来讲电话都是我的弱点

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冷场的状态

讲电话时我永远都是沉默的

很多时候我都不懂要怎样表达~

很多话想说

可是却不懂怎样说出口~

然后就会被人说敷衍~

要改一改了~

反正

接到你的电话

真的很开心

过得很好

你也是

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

就这样

冬至和圣诞节就要来了

大家都在迎接着它们的到来

而我却无暇去吃汤圆、过圣诞

今年陪我迎接2011年到来的是两份assignment和那亲爱的Financial

其实也还好

圣诞节和冬至年年都有

明年在庆祝吧~

然后再算下算下

Peach的生日就要到了

幸福的她有她的buzhiok zai陪她度过

不过怎能少了水果姐妹呢

放心

我们也会帮你庆祝的♥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