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院了~


很多时候以为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与其说是自以为健康,倒不如说是不想面对现实,所以不想去做身体检查,也害怕做身体检查的过程。

拜一那天早上上了厕所后,肚子就一直抽痛,原本以为只是一阵子 (之前很多时候都这样),可是却越来越痛,而且很想呕。这症状和之前在新加坡的症状一样,可是这次真的痛的起不到身,而且只有左边抽痛。尝试把自己从床上拖到厨房拿水喝,可是仅有的力气只能让我拖到厨房。。。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叫醒爸爸让他倒温水给我,再载我去诊所。刷了牙后回到房间换衣时终于吐了出来,可是肚子还是不停地抽痛,甚至直不了身子。最后还是很勉强地再把自己拖到爸爸的车上去看医生。

其实在这之前医生已经在我的肚子摸到一块东西,要我去妇科检查。可是那时候去到妇产科后医生却要我在月经干净了之后再去照。这次去到诊所医生看到我后第一句就问我有没有去照,再摸了摸之后就直接写信要我进emergency了,因为痛成这样很有可能是已经twisted了。 爸爸听了后也下了一大跳,赶快载我去最近的Sunway medical centre。

去到emergency,量了体重验了尿,看了医生,再照了两次的ultrasound后,医生就直接把我转给妇产科医生。医生给我看我的瘤有13cm那么大,然后就直接安排我在四点多做手术。


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痛的说不到话,开刀怕不怕已经不是我顾虑的问题,只希望医生赶快把它拿出来减轻我的痛苦。爸爸在我进手术室前去载妈妈了,所以我是自己一个人进手术室,心想如果我的虫在我身边多好啊,为什么他要去那么远工作。。。想着想着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就没知觉了。醒了之后就看见爸爸妈妈在病房里,整个人也起不了身,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吃也不能喝,就这样过了恐怖的一天。

在医院住了两个晚上每一晚都发恶梦,真的很怕在医院过夜的日子。而且护士晚上会一直进来帮我打针,量血压,换卫生棉等。说真的我全身上下都被忽视看光了,还真的不习惯。。。

割出来的水瘤真的超级无敌大,而且还已经变成了黑色。。。到底在里面住了多久啊。。。难怪肚子抽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来月经时也痛得下不了床。
水瘤现在还在化验中,希望不是什么恶瘤。

一个月的病假就好好想想明年要和水果们去哪儿玩呗!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