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ug


这只虫凌晨四点多才回到来KL,早上和朋友吃了早餐后就奔来我的家看我
还带了伯母买给我的超大水果篮...
来到我家就帮我解决了我那超级无敌慢的netbook,它终于能走快一点了!还帮我弟检查电脑...
突然觉得有个万能的男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不怎么时常把爱挂在嘴边的吝啬女朋友,因为我不懂得怎样说出口...
可是每一次分开我们都会抱抱和亲亲
因为我喜欢零距离的接触.

最近突然又有了那种要珍惜当下的感觉
在watsapp上知道同事的朋友在打篮球时突然心脏负荷不了而当场去世了
每次在听到这种消息后心里都特别不舒服
再加上之前住院时每一晚都发恶梦,时不时都会胡思乱想
尤其是当虫要搭巴士回来的时候
那个晚上一定会睡不着,一直看着电话
直到知道他回到家后才安心睡觉...
要怎样摆脱这个胡思乱想的我啊...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