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o y, I just love my life C:

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又一个月了

说真的

在这里同事之间的相处没那么复杂

至少在我听了那么多朋友的公司情况后

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c:


这是今天同事在pantry炖了一整天的燕窝

是supplier新年前送来的

我喜欢这样

大家有什么好东西就拿出来一起分享

每次supplier拿东西来的时候

大家就有口福啦

所以在office里绝对不会饿死 c:


虽然我不是chatime的粉丝

可是最近的一个月

几乎平均每个星期都能喝到两杯

谢谢我那sales exec

每次有经过都会顺便买一杯给我

只因他喜欢喝~

而且每一次都不收我的钱

aiks

我要怎样回报他啊... :c

那些钱已经可以吃几餐午餐了~


我的办公桌下的橱

一定少不了巧克力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了巧克力我要怎样活下去

虽然知道巧克力很fatening~

而且最近还发觉自己胖了...

好想去学国标

可是自己一个人去

不知道会和谁partner

很怕不认识的人动我的身体

接受不到... c:

不过应该都会去学

保佑我遇到一个好人...

**********************************************************************************

去了印度六天

回来后真的好想念那边的一切一切

好想再回去

希望能实现啦 C:

上个星期在亚行的大促销订了11月去曼谷的机票

去shopping之余,也偷偷去做一下survey

一步一步来

梦想不再是梦!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