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est,dear~



今天的心情好复杂

好朋友辞职了

今天和她来个小小小的farewell

没什么

三个人只是去吃顿午餐

看场电影

然后再来个疯狂购物~

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快,

一年前

刚进到公司

什么人都不认识

自闭了一个月

后来遇到Janet

我们同年

是office里最年轻的~

久而久之就很多话题

她是我的lunchmate, shoppingmate,soulmate, and soon to be travelmate~

刚才那离别前的拥抱

让我有想哭的冲动

很难接受上班再也见不到她的日子

没人陪我一起疯,一起聊天,一起骂人,一起约会,一起上课~

以后就一个人了

谢谢那个对我说:" you still have me"的那个人

谢谢那些说不会冷落我的好朋友

虽然很老套

可是还是要说一句

亲爱的,

友谊永固!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