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reamt a dream



惨了拉

不懂最近发生什么事

皮肤变得很敏感

一下子红红的

一下子一堆豆豆

每个人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连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啊

现在变得很不喜欢拍照照镜子

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丑 : (

最近在努力地把头发留长

五月有annual dinner

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不想带着豆豆见人啦~


不过也有些开心的事啦


chatime还是照样常常喝到


还能一直和姐妹watsapp


看到同事们坐上都放着我给他们的Himalaya lip balm


他们都有在用呢


hehe

**********************************************************************************

好久没追港剧了

自从pps封了所有的港剧后就没再看了

刚刚把on call 36小时看完

这是第一部港剧让我看到好像看韩剧那样

纸巾不离手

用了一张又一张

Aww~

太感人了

多希望我生命里也有一个一件头~

还真会做梦呢~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