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Bring Me Along



水果们出发去杭州了

早上特地早点起床LINE她们,希望她们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候生病...我应该也一起出发的阿...

四年了,我们每一年都会计划着一起去旅行,可是每一次总会少一个

本来以为这次终于人齐了,还计划着拍一堆的照片video放进我们的blog和水果频道

可是怎么我会在这个时候那么不争气啊~

下午虫告诉我他会在下星期三business trip去上海一个礼拜

怎么这样啊...

如果我也去了杭州的话或许能和他在那边见一见面

本来的巧合也变成有缘无份了 :c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