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acts About Me



上一篇写了很长的一篇却突然间不见了,好不容易终于把这篇生出来了!

20 Facts About Me:

1. 我是胖妞!曾经在小学的身体检查时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封超重信。幼稚园到小学二年级是我最胖的时期,排队时我一定会是最后的那几个。直到三年级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太胖了,所以私底下自己慢慢地减肥(其实大家都知道,因为太明显了),哈哈!

2. 我的表达能力很差。很多时候在开会时大家好像都不怎么get到我要表达的重点,还好我有个还蛮了解我的上司,大概大概还能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伤心的时候也只会哭,要我说出来真的有点困难,通常我只会在心里OS...

3. 我不吃豆,花生和绿茶。所有用这三样做出来的食物我通常都不会动,不过如果不小心吃到也不会吐出来。

4. 因为有G6PD的原因我不能吃蚕豆,也不能嗅樟脑丸。

5. 工作时我喜欢自己一个人戴着耳机,这样我的头脑会比较清晰。不能忍受一直有人在旁边跟我说话。搭飞机,巴士,火车也一样,很珍惜能和自己对话的时候。

6. 我喜欢上网购物,时常会情不自禁买了一堆自己也不懂什么时候能穿的衣服。反而逛街时通常都是window shopping。

7. 有一个在新加坡工作的男朋友 (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新加坡人),曾经是幼稚园同学也是小学同学,毕业后从来都没见过直到今年的新年聚会才第一次见。

8. 我是水果姐妹里面的Apple,可是不知道这名字的由来....哈哈

9. 我怕冷可是不怕热,因为我很难流汗,可是我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好矛盾...

10. 超级讨厌做sales,因为我没那个能力,也很讨厌别人hard sell东西给我。

11. 我是路痴,时常会迷路。如果没有waze的存在我看我早已经客死异乡了...哈哈

12. 我曾经埋怨自己的名字,因为有很多谐音,结果时常被别人拿来当笑话。后来长大了反而觉得自己的名字还蛮特别的,那些替我取花名的拜托去上上华语课呗。

13. 在家里我是大姐,却没大姐的威严,所以弟妹都不怕我。很羡慕那些在家很有威严的大哥大姐。

14. 我不会骂人,因为我会词穷。所以通常生气时都会静静不出声,直到气消为止。

15. 很喜欢baby,时常会去跟踪一些blogger的baby,这也是我选择进小孩服装领域的原因。

16. 喜欢嗅每一个人的味道,觉得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味道。不是香水味,而是身体散发出来的自然气味。很多时候我都会用嗅的来猜猜那个人是谁。

17. 我不喝咖啡,去喜欢闻咖啡的香味。去cafe我的order永远都是hot chocolate.

18. 我喜欢吃甜品,尤其是蛋糕和雪糕。以前晚饭后一定会吃上一些雪糕才算是结束完美的一天。过后因为不断发胖所以停止了这个习惯。

19. 我有敏感的牙齿,所以门牙不能咬太冷的雪糕。

20. 我喜欢穿裙,可是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每一天都穿,这也是我想辞职的其中一个无聊的原因。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