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or Stay?


在家休养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睡觉,每一天都特别困,伤口也只是偶尔痛一下。
好像慢慢地习惯了这种生活,完全没想过要回到公司工作。
这份工作其实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整个办公室的气氛,也很不喜欢一起工作的同事
不是说他们对我不好,可是就是不喜欢她们把整个公司的environment变得很巴刹,更不喜欢她们把旧公司的习惯带到来这边
这让我更讨厌亚洲的working environment。

卧病在家每一天都是上网打发时间,不然就是想念虫,可是他去了上海,要联络也难。
远距离真的好折磨人,每一次虫都会提议我去新加坡工作...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奔到她的身边;可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所要顾虑的事情越来越多。
顾虑的是寄人篱下。我很讨厌寄人篱下的感觉,没有自由,运气不好还会被人欺负。
顾虑的是体弱多病。最近的我动不动就生病,再严重点就进院了。不能想象如果我在新加坡的话能怎么办,医药费是最大的问题。
顾虑的是孤寡一人。虽然说过到去能和虫一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晚餐,一起到处观光。可是谁能担保这是永远呢?我当然想这是永远,可是往坏的方面想,万一我们分开了,我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能怎么办呢?

顾虑的事太多,想去的欲望却被想念的心牵引着;是去,还是不去好?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