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to choose?♥



最近好烦哦~

烦什么呢?

好像是自己拿来烦的。。。

Work and Travel to USA开始报名了

可是却找不到Partner一起去

不是说没Partner不敢去

我很想自己一个人去

而且Agency那如果知道你一个人去的话

会尽量安排两个人一起去

可是爸爸不放心啊

毕竟去到那么远

应该找个认识的朋友一起去~

也不是找不到朋友去

找到一个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旅行的定义很不同

而且她不怎么会听别人的意见~

对我来说

去旅行就是去体验不同的文化

一步一脚印地走偏所有的道路

也不一定要住酒店

我比较prefer住guest house

因为可以认识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

互相交流一下

我希望在旅行完回到来时

我的心是满满的

电话簿是满满的

脑里是满满的回忆 ♥♥

可是身边很多朋友都觉得

去旅行就是去享受

住好的

吃好的~

总觉得如果两个人旅行的定义不同

那一定是个不愉快的旅程~

咳。。。

怎么办?

有想过

就跟她去啦,

反正去到那就会认识其他的朋友

到时再看咯~

可是想到

我们很大可能会一起住

一起上班。。。

很烦呐。。。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