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work=/ Result



有时候

我不得不说

努力和结果是两回事

努力了

未必得到好结果

没努力

结果也未必是不好的

我不是随便乱讲

而是经过18年的读书生涯

所领悟到的"道理"

**********************************************************************************

在马六甲的第二天

在吃着很好吃的千层蛋糕的时候

突然收到讯息

Result out already, at forum

那突如其来的惊喜

严重地影响了我的食欲

收到讯息后

二话不说

立刻、马上

通知妹妹

叫她帮我看看

我不会叫朋友帮我看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知道我的成绩

不喜欢人家问我的成绩

我也不会去问别人的成绩

因为你考得好

人家里所当然会恭喜你

但越传越多人知道

大家都会expect你每一科都会考得很好

考试或做Assignment时电话就会响个不停

不是自私

而是有些人会暗地里和你作比较

很讨厌

若考得不好

人家也不懂要怎样反应你

气氛就会变得很尴尬

两个人都下不了台

有些人甚至会在以后

乘机嘲笑你

那个被嘲笑的人就算再怎么开朗

被人家那成绩来嘲笑也会很难受的

所以

实在没什么必要告诉别人~

言归正传

学校那讨人厌的论坛

竟然在这个时候上不到

连学校的网页也上不到

是怎样?

打去注册处问

那该死的注册处

竟然说:

“如果每个人打电话来这样问,那我不是很不得空”?

还要在那边笑~

拜托

你不告诉我成绩

至少可以帮我们解决下上网的问题吧

我知道学校上得到

可是在外面很多人上不到啊!

到现在还是上不到~

结果

叫我妹的朋友Email成绩过来给我

知道成绩后

很烂

原来这不是我所要的

我一直以为

只要低空飞过就好了

可是事实不是这样~

很努力了

那结果是怎样

99%的努力+1%的运气

是真的吗?

我倒觉得

99%的运气+1%的努力

才是

从小到大

我的考试成绩都不怎么好

是我没考试的运气吗?

还是我还不够努力?

可是努力了又怎样?

结局一定会很好吗?

考试是为了什么?

成绩很好又怎样?

就能找到好工作?

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要考试!?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