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nce♥I Smile♥I cry

刚刚突然很想跳舞

就去Youtube找找看有没有我以前跳舞的Video

我只能说

我那个时候

录影还不怎么流行

没有人会一直带着相机

也没有人会把跳舞的短片放上Youtube

要也只能看录影带~

**********************************************************************************

在中学学了六年的舞蹈

换了三个教练

淑贞老师,马金泉老师,黄祥志老师~

三个老师

三个不同的教学方法

三种不同的舞蹈

真的学了很多

印象最深刻是淑贞老师和马金泉老师

淑贞老师很严格

听学姐说

她以前看到有人跳错

就会一个水壶丢过去

到我那年时

好了很多

没丢水壶

可是时常被她骂

有一次还骂到哭了

可是过后却走过来问我

被骂了是不是很伤心

要我们加油

记得那次是跳敦煌

我们很顽皮

教练要我们自己练舞

我们却开别的音乐来跳

老师很生气

把我们骂得很惨

我们也哭得很惨

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就只会抱着一起哭~


过后

淑贞老师走了

换了马金泉老师

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

我们的舞蹈都换成现代舞

很难跳

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只跳民族舞

连基本功也换了

那时候条的舞蹈

很辛苦

练习的次数不断地增加

时间也一直加长

每次有表演或比赛

都要练到八、九点

有时还要去到Puchong

老师的舞团那边练习

有一次练到十点才回家

我永远都记得那支舞

乡土遥歌

那时候全校没有人不认识这支舞蹈

就算不知道舞蹈的名字

也知道有一支有一条大鱼的舞蹈

因为在学校跳了很多很多次

那支舞蹈本来我没份的

因为之前没去练基本功

可是老师选人那天

选到最后的时候

我不懂做么一直看着老师

就选我了

那时候很对不起其他有去练基本功的人

因为她们连了很久

而我什么都还没练好~

开始练习时

我一直都是老鼠屎

一直害到其他人要重来

一直被骂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一直练习

可是还是一直被骂~

那时候好孤独

水果姐妹们都不在我身边

每次练完后回到家都哭

因为迟回会被爸妈骂

在学校又被教练骂

心情差得不得了

还好有学姐们帮我~

不过

我很喜欢那支舞蹈

跳了很开心

因为它有故事

我喜欢有故事的舞蹈

很容易记

很好跳

和其他的舞蹈员有互动

很开心


不久后

就换了黄祥志教练

他的舞蹈都是民族舞

我们又必须把现代舞的基本功放到一边去

重新学民族舞的基本功

还好之前有学过

有少少的基础

**********************************************************************************

六年里

一直都很想跳孔雀舞

可是都没机会

没缘份啊~

毕业了一年后

看到学妹有得跳

羡慕死了。。。

在网上找到两支学妹们跳的舞蹈

我很喜欢

希望她们继续加油啦♥♥♥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