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All images via tumblr)

最近的我

在放假

整天在胡思乱想

**********************************************************************************



最近的我

想到出去背包旅行

在马来西亚内

因为发现

马来西亚也很美

**********************************************************************************



最近的我

爱上手做包

可是我不懂遗传到谁的基因

是一个手工白痴

连用剪刀剪东西、用刀片割东西

都会剪歪、割歪

想去上裁缝课

做个包包给自己

独一无二

又可以放自己喜欢的花饰

马来西亚那里可以学啊

**********************************************************************************



最近的我

在享受放假在家的感觉

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学校假期

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个

代表我顺利毕业

**********************************************************************************


最近的我

在考虑着要不要去美国work and travel

毕竟那是个离马来西亚很远的国家

而且一去就去大概半年

在想如果我去那

会不会浪费时间 (那时可以出来工作了)

妈妈会不会不让我去

可是我好想去

想去看看那边的文化

想去体验那种自己赚钱去旅行的滋味

**********************************************************************************



最近在想

我的考试成绩怎样啦

我要过关啦

我要和朋友一起毕业啦

我要在我毕业时

穿着毕业袍拍张全家福

**********************************************************************************

最近我想很多很多

我觉得它们会实现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