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d a book♥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

早上陪妹妹去拿药

然后去Jusco买些东西

再去载弟弟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

离开了运动会三年

我也三年没真正地去做运动了

回想了我在中学六年的运动会

已经很模糊了

印象中

我只有喊的份

我只有表演的份

我只有玩的份

六年来我都没参加过任何体育项目 (呼拉圈算不算?

小学时培养的运动细胞到了中学就完全消失了

其中让我最深刻的印象是

运动会是电子产品较劲场

每个人都可以光明正大地带电话、相机、MP3等等

这个时候就会看到谁谁谁很有钱

谁谁谁很爱炫

**********************************************************************************


最近在看一本书

是妈妈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美国老爸台湾妈》

一本很可爱的书

文字很浅白易懂

我用一天就把它读完了

就如书名

主角 (凯特林/梁唯勤)的爸爸是美国人

妈妈是台湾人

是个很可爱的小家庭

两个不同的文化撞在一起

一定会有很多摩擦

幸好唯勤的爸爸 (阿汤)是个很有耐性且浪漫的人

每次妈妈有什么不满

他都会很有耐性的跟他解释

并憧憬未来

我很喜欢唯勤的爸爸

一个喜欢大自然的爸爸

一个让自己的孩子吃苦的爸爸

他们一家最后住在一个远离诱惑的森林里

虽然什么都是靠自己

但一家人生活得很开心

远离城市的生活

是多么奇妙

**********************************************************************************

我多么希望我爸让我吃苦

让我做决定

21岁了

能吗?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