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 the same♥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share video

很多都是中国达人秀里的片段

达人秀把很多人不平凡的一生搬上舞台

让更多人知道

惜福

很多人

生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闲着没事

就去google了一下达人秀的历史

达人秀起源于英国

是国际性的大众参与选秀节目

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

风靡欧洲,红遍世界

中国的东方卫视购买《中国达人秀》版权

达人秀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

活动面向大群,不限年龄,不限人数,不限才艺,不限人众

只要有绝活

够勇敢

能表现就可以报名参加。

我相信这世界上每个人包括动物都有自己的绝活

它不一定要很惊人

只要它能帮到别人

秀出来有何不妥

**********************************************************************************

Britain's Got Talent


苏珊阿姨

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阿姨

一个一直都一个人活着的大婶

一个其貌不扬的大婶

其实有一把能震撼人心的声音

一把俘虏人心的声音

一把让大家知道

我其实有一把很厉害的声音

**********************************************************************************

中国达人秀


朱洁

23岁的袖珍人

用可爱的声音

唱《萤火虫》

告诉大家

我不是小孩

我是成年人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硕士男朋友

我也有很多人喜欢

我会幸福的

我就像萤火虫

虽然很小很小

但是我会发光发亮




刘伟

我要成为一流的音乐制作人

我知道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我必须自己学会打理自己

不然以后老了谁会照顾我

我其实跟别人一样

没什么特别

只是

我用脚做而别人用手做

我要很成功

虽然家人只要我健健康康

人生中有两条路

要嘛

赶紧死

要嘛

精彩地活着



姜仁瑞


我最幸福的时刻


是和我的老婆和两个女儿在一起


孔雀屏是我自己做的


是为了跳孔雀舞


孔雀舞是跳给我瘫痪了三年的老婆看的


是为了哄她开心


老婆笑了


老婆大人


无论你变得怎样


我会一生一世地爱你


伺候你


这是我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我保证把两个女儿抚养成人


你不必担心


在台上第一次跳时


每个人都笑


还拿了三个叉


第二次跳时


每个人都感动得站起来鼓掌


这一次跳得特别特别的美


并拿到三个yes


**********************************************************************************


其实


We are the same


惜福


活在当下


我们都会很幸福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