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graduation♥



八月二十一号

今天是学院的秋季毕业典礼

明年的这个月

如果顺利的话

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到时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还要跟家人去拍张全家福

挂在客厅

哈哈~

**********************************************************************************

离开学还有一个月

在这个假期里

不懂怎样培养了看书的习惯

还习惯了出街要带书

最近在看桃子的《我爱故我在》

还在网上看看有什么书值得看

我发烧了

哈哈

不过也不错啦

不要让自己颓废地过日子

充实下自己

开学后再奋斗

考好成绩

顺利毕业

加油!加油!加油!


成绩要出了,紧张~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