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是我

今天早上去打第二支针

九点多去到

医生十点多才来

遇过很多次医生迟到

是不是马来西亚的医生都是这样的?

还好他一来就先帮我们打针先

不然都不懂要等到几时

这次特别的痛

还打在我写字的那个手臂

忘了告诉他:“我用左手的。。。”

过后就和爸爸去speedwing

爸爸好像有点软化了

继续软下去啦^^

之前和朋友去过一次

这次再去时

想自己挑战自己

所以之前都没看map

自己去认路

事实证明

我是路痴

走过的路都不记得

我爸说:

“不要认路,要认建筑物,它们不会走,可是路会改”

我也在问自己:

“路痴如果真的去到美国要怎么办啊。。。”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路痴

这是我不敢驾车的第一大原因

我记得刚上中学时

循中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所以我不敢乱走

每次下课都呆在课室

忘了是怎样买东西吃的

一直到我熟悉了那层楼和去食堂和图书馆的路后才敢踏出课室

可是也不敢上去别的楼层

很乱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路痴

可是都不怕

身边一直有朋友和家人陪我

所以

我可以一直痴下去吗?

哈哈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