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ow r u?♥


(Source: Google image)
我喜欢翻看以前的东西

以前的照片

我还好好地收着

以前的礼物

虽然没用到

还是在橱里面

以前的字条

是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每张都好好地收在日记本里

那本你时常和我抢的日记本

这也是我唯一留下来的东西

我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

很久很久以前的

我把我喜欢的文章save了起来

心血来潮时会开来看

回想从前

毕竟

大家都是大家的过客

过门都是客

我不想把你们给忘了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希望有一天能在路上

来个偶然的相遇

说声:“Hi, how r u?"

"Fine, u?"

"我们去附近的咖啡馆坐下来聊聊好吗?”

“好啊”

(虽然我不喜欢喝咖啡)

这时

我们又能每天天南地北的聊天了

我们会有这一天吗?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