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终于决定了

放弃WAT

放弃了US

放弃的那个晚上

哭了很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就很自然地哭

然后为了让自己好过点

在Fb的status上写下"不开心"

谢谢我的水果姐妹

谢谢那个第一时间sms来的人

真的非常谢谢

你们让我好多了~

放弃了一样东西

心里就开始计划下一个目标

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实现

可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它!

**********************************************************************************

明年的九月会和水果姐妹去澳门

可是少了芒果,多了一杯美禄~

是零机价的那个凌晨强到的票

期待期待^^

昨晚和水果姐妹们在fb聊旅行

大家都好兴奋

哈哈

希望大家要去的地方都能去到^^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的感觉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