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some feelings are strange for me...

很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昨天宝宝要大家一组一组去拿回考卷

一组一组轮流地进去

宝宝把全部考卷都改了

还用红笔改咧!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离开了中学后考了的考卷都不会派回来

更不用说那再也熟悉不过的红墨渍了~

那是Formative Assessment

虽然没算分,宝宝还是把全班的卷子改完

在一组一组地辅导~

我喜欢这种互动

新纪元的Lecturer都很friendly,很helpful,也很resourceful~哈哈哈

虽然我还不怎么习惯有问题就问老师~

这次的成绩还真的很“客气”

不能了

要加倍努力啦~

**********************************************************************************

这几天妈妈去了怡保

妹妹去书展做工

再过几天弟弟就去毕业旅行~

大家都很忙~

忙着赚钱,忙着玩~

可怜的我忙着读书,做assignment~

以后的我应该会很想念这种日子

毕竟这种日子过得还挺不错

可是只剩下两个月~

趁这两个月,work hard, play hard!

**********************************************************************************

那天全家去书展等妹妹放工,

顺便逛书展

发现只有妈妈需要买入门票~

因为我和弟弟是学生,(那些人还以为我是高中生...什么东西 T.T)

而爸爸。。。

他五十五岁了

不知不觉爸爸就变成了senior citizen...

心里突然感触了一下~

毕业了后要好好照顾爸爸妈妈!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