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A, not that easy


我喜欢甜甜的东西

可以小红来时什么都不吃,却吃一大堆巧克力,不要nut的

可以在下雨天吃冰淇淋

可以无端端叫爸爸买粒蛋糕回来吃~

那天妈妈说

既然我那么喜欢吃蛋糕,就去学做蛋糕啊,去尊孔学

咳,

我也想~

可是事与愿违

我想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想学拼布

想学钢琴~

就是不想学煮菜

讨厌那些油烟味~

我喜欢蛋糕刚烘出来时的味道

想给自己做包包,再给家人朋友做些

想在心情不好时弹钢琴,而不是想弹却弹不出~

**********************************************************************************

很多事情都需要冲动

例如很冲动地把头发剪短

我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很多次都在毫无预警下把头发剪短

听过有人说旅行也需要冲动

冲动地买了机票

冲动地收拾行李一走了之

可是这些冲动的前提都是户口要有足够的钱

**********************************************************************************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

谈何容易~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