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only

刚在看别人的部落格时

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我不认识她

可是对她很有兴趣

她22岁

很喜欢摄影

可以为了摄影特地去上摄影课

也很喜欢旅行

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台湾背包旅行几十天

刚去看时

她竟然买了自己的dream house

这是她的梦想

oh my god

那房子真的有够美的

看到吗~ (图片是从她的部落格那偷来的~)

在JB

全白设计、满屋子的落地玻璃、二楼有天窗,晚上可以看星星

我的天啊~

那么年轻就有能力买屋子了

还要是dream house~

看会自己

才小人家一岁

可是什么都没有

也没出过国

什么嘛~

我也有我的dream

我的dream car-Volkswagen Beetle (red)

我的dream house- 要有天窗,屋里以红白为主,落地窗(考虑中,毕竟马来西亚很危险)

我的dream shop- ballerina theme cafe

我的dream wedding- 在岛上,maldives ,穿小礼服,不要长长的,全部人都赤脚,头上戴一朵花~

我的dream travel- 靠自己!say no to travelling agency!感染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文化  

还有很多dream啦~

每次和妹妹讲

全世界都会笑我

什么东西~

希望这些都不是dream啦

要加油努力

毕竟这些dream都不便宜~

**********************************************************************************

最近换了很多东西

把lappie 换去netbie

小小的

我喜欢^^

头发也剪短了

凉爽吗?

还好~

因为头发还是很厚

不过我喜欢^^

可是还是很麻烦~



**********************************************************************************

又要考试了

加油吧~


2 little flower(s):

Weng Yan said...

22岁而已
真羡慕
她是做什么行业的呢?

FeeiKee said...

我也不动她是做什么的~
可是真的很佩服她。。。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