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ya~



我知道

我们都只是学生

没车,时常要搭别人的顺风车,时常要搭交通工具

搭别人的顺风车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有时宁愿搭火车

我们都很羡慕有车的朋友

要去哪里都可以

不用烦

可是我们不能

要去个小旅行业要想很多

想时间,想交通工具~

可是羡慕是羡慕

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对自己说,小旅行也能很背包啊

去到哪里都用走的,或者搭巴士

说真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们没多余的钱

就算给自己买份贵重点的生日礼物也要货比三家

我们不怎么去高档的百货公司

因为那些地方的食物很贵

没有设计精致的餐厅和餐点,

不会去吃时下最流行的食物或饮料

我们只去价钱比较便宜的餐厅

而且每次去都是去同样的地方吃

羡慕吗?当然羡慕

可是我更喜欢那种坐在人来人往的椅子上吃东西的感觉

喜欢每次都去同样的餐厅点同样的食物

我喜欢旅行,你喜欢赚钱

你为了赚更多的钱可以非常非常地卖力

我喜欢幻想,到处去旅行

我问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你说可以

可是要赚够钱先

我说好啊,那就2012吧

我们去远远的

你说好啊

好吧!

我们就这样约定咯!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