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Source: Tumblr
我说

我不喜欢爸爸说我是大炮王

明明就是在讨论功课

没大炮你咯



Source: Tumblr
我说

朋友尽量不要闹翻

不然心中有条刺

就算以后把刺拉出来了

也会有印



Source: Google image
我说

最近发现勤劳的女生最美丽

所以

我们全班女生都很美丽

hohoho~



Source: Tumblr
我说

一生人

一定要有一群好朋友

因为她们陪你一生一世

所以

我在努力地收集中

心比心

她们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爱我的朋友♥♥♥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