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琪!!!



我很喜欢我的华语名

谢谢妈妈帮我取个那么特别的名字

小学时很幸运

因为班长可能是不会写我的名字

所以每次讲话都没被抄名

虽然名字很特别

但没多少个人会记得我

尤其是老师

在教过我的老师当中

记得我的名字的老师应该不上十个

所以当有人记得我的名字时

我都会很感动

**********************************************************************************

最近是学校假期

很多老师都会去学校上课

当中就遇到中学时的副校长和训导主任

每次遇到他们都很想向他们请安

可是又好像很奇怪

因为他们不认识我

妹妹说:“你以为你是模范生咩”


对ho

功课成绩都不怎么样

要人家怎样记得我啊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