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妈妈很喜欢跟团的旅行

不喜欢自己策划的旅行

她说她没有旅行者的精神

也不是花样年华

所以没那个力气去自助旅行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次是第三次了吧

第三次跟董总的团去一日游

妈妈最喜欢

第一次去金马伦

第二次去瓜雪

这一次去怡保

这一次妈妈带我们三姐弟去

她说不想在巴士跟别人坐

四个人去刚刚好

妈妈说这一次去怡宝什么都能买

她以为我们还小

哈哈哈

我们带了我们的“老”相机去

也不是很老啦

只是跟现在的相机比起来就差很多了

那时候买要千多块呢

拍出来的照片不怎么美

那天是卫赛节

公共假期

五点多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后

爸爸就载我们去新院集合

这次有两辆巴士

七点多人齐后就出发了

坐了很多个小时的巴士

很久,可是我喜欢

我喜欢坐在车上看风景

*********************************************************************************
第一站是初三毕业旅行时去过了的椰壳洞


我一开始就告诉妈妈里面对她来说很难走

虽然只是第一阶段

因为里面很多楼梯

妈妈的脚不能爬那么多层的楼梯

进洞前看到一个小女孩的帽子很美

我喜欢^^



结果

妈妈爬到整身冒汗

哈哈

还好脚没什么事了

洞里面很黑










很怕妈妈踩错阶梯

妈妈没爬完楼梯就吵着要出去了

哈哈

休息了一下后

就上车去另一个地方

*********************************************************************************
怡保旧街厂

半路看到一辆很可爱的motor



那个人应该很喜欢足球^^

因为整辆车都是关于足球的

到了后

第一个看到的是



一座密封的flat

很奇怪

这也是我在那看到唯一一座比较高的建筑物

一下车

妈妈就奔下车找东西吃

她的早,午,晚餐很准时的

所以饿不得

我说来到怡保当然是吃怡保最出名的食物啦

可是妈说那些吃饱了再说==

随随便便就进了这间店



我们四个人吃了三盘鸡饭,一碗云吞面,八个水饺

比KL便宜很多

而且他们的广东话很可爱

两块七他们会说成两个七

吃了后就到处走走

走到一间卖婆婆衣的店



然后妈妈买了一张万字票

我爸的车牌



过后就去一间咖啡店喝咖啡



有冰的很甜,热得很好喝

那边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喝完后就继续走,走,走

因为离集合的时间还很长

街上很多店

我们三个一直拍照

妈妈就一直看东西

也不懂看什么

我们看到。。。



怡保的Old Town



看到一间很古老的茶店



走到一个很多鸽子的地方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乌鸦

因为都是黑色的。。。

那边的鸽子很像学校的猫

不怕人的

那天的天气很热




太阳超级大

走着走着就进了7-eleven假假买东西

其实是要吹冷气




看,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人

过后买了瓶汽水后就出去了

在人家的店那么久不好意思啦

由于整条街都走完了

离集队的时间还有几十分钟

就站在一间店的门前

不久后就有个小妹妹来卖水果




她的生意没有很好

我们帮她买了一包水翁

蛮甜的

那小女孩很会说话也很大胆

如果是我就一定站在那边哭

哈哈

终于

可以上车了

去了

怡保新街厂

*********************************************************************************

那边没什么好逛

妈妈下车买了六粒柚子和一个盐锔鸡




其实那鸡也不是特别好吃。。。

********************************************************************************

最后就去了宋溪温泉

一进去时要走一段小桥

小桥旁有泉水


很热很热





熱到我们拍照时。。。无言


走完了桥后就先去冷水的范围







去到那边很兴奋

想拍张跳起来的照片

可是都失败了




我也很笨咯

之前想到去那可能会玩水就带多一套衣服

可是忘了带里面的衣服

只能看别人玩咯




过后就去煮蛋吃

可爱的妈妈带了一打蛋去

吃了后就去浸脚咯




那边有鹅卵石可以踩

不懂为什么我踩到很痛

还踩伤了脚

不懂有什么病。。。

弟和妹却还可以在石头上跳。。。




所以只能坐着浸脚咯

**********************************************************************************

离开了温泉后

就去吃晚餐了

去财记饭店吃

也没特别好吃。。。

吃完后就开始回KL了

我们的一日游

妈妈带了那么多东西




这样就一天了

说真的也没吃到我想吃的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




Ciao^^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