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Men Zhe Yi Jia♥


0518是爸爸的生日,

第二天就去一间酒楼吃晚餐。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们家一有人生日就会出去吃好的。

其实爸妈生日时我们都很想送他们需要的东西给他们,

可是太贵了,

买不起。。。

所以就请吃咯。。。

简单。。。

可是很好笑的妈妈在生日的时候,

要去一间在“大树下”的茶餐厅吃扒。。。

我们一直说不要不要,

她还是要去。。。

不过也蛮好吃的,

听说那厨师以前是The Ship的厨师,

后来才自己出来开,

喜欢他弄得马铃薯♥♥



我们这一家。。。

蛮像“我们这一家”的^^




我的爸爸很像这卡通里的爸爸,

讲的话不多。。。

喜欢看报纸。。。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报纸。。。

很大男人,

爱面子,

很少洗碗,洗衣和煮饭,

最拿手的是蒜米炒饭。。。

妈妈也很像,

样子最像!

卷头发,

讲话用喊的,

尤其是对着我们。。。

喜欢看美食和烹饪节目,

也喜欢买食谱,

然后做新菜给我们吃。。。

然后就回问我们:“怎样?好不好吃?”

我和弟弟就会答:“这样咯。。。”

挑剔的妹妹就会答:“我觉得。。。这个要放多点,那个要放少点。。。”

妈妈好像对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不满,

时常都对着我们说这个说那个,

虽然我们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她还是要讲,

因为讲了她会比较舒服。。。

她很爱她的爸爸,

就是我的外公。。。




我们三个人,

都长大了,

可是还不能独自飞。。。




弟弟像柚子,




每天对两个姐姐的话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记得有一次他用肥皂洗脸,

然后我和妹妹吓他说:“用肥皂洗脸脸会烂掉咧!”

结果他就一面叫妈妈,

一面对着窗口哭,

好像有人虐待他酱。。。

他很在乎他的高度和头发。。。

有时你会看见他无端端一直做运动。。。

有时你会看到他一直照镜子。。。

他很省,

什么都不舍得买,

都用旧的,

可是他舍得把钱花在他的头上。。。

他和妹妹时常说我很丑,

可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不觉得我真的那么丑。。。

哈哈哈!!!

他很情绪化,

有时他会脸臭臭,

有时又会跟你玩。。。

心情很像天气。。。




妹妹是桔子和柚子的综合体。。。

她的外表很man,

其实她很girl。。。

我喜欢和她一起走路回家,

因为有很多东西讲,

我们两个都不喜欢跟不熟的人说话,

不喜欢出夜街,

喜欢八卦。。。

她和弟弟都不喜欢拍照,

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我是怎样的?

不告诉你♥♥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