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

我喜欢花^^

什么花我都喜欢。。。

所以我有很多花的东西,

花的衣服,花的裙子,花的headband ,花的发圈。。。

等等等等。。。

哈哈!!

花痴。。。

我喜欢去岛,

穿着花裙子,

头上戴着花,

赤着脚,

走在沙滩上,

吹海风,

踢下海水,

再去bbq。。。

我喜欢,

虽然我不会游泳,

也不会骑脚踏车。。。

我要去玩全世界的岛,

这是我的目标,

可是世界上那么多岛,

几时才去得完啊。。。?

所以我想过当空姐。。。




那天我问我爸妈,

“如果我去当空姐,你们会怎样?”

结果。。。

妹妹和弟弟笑我,(他们每天都说我丑。。。)

爸妈就一直说做空姐很低级。。。

我只是问问嘛。。。

空姐有什么低级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

职业无分贵贱嘛。。。

咳。。。

况且我也只是想想啊。。。

所以我以后要努力工作,

赚多点钱,

去完全世界的岛,

加油!!!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