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

这星期开始连续两个礼拜的周末要做工了

还是做书展

觉得比较有意义

至少能看看书

帮客人找书

认识更多书和作者

好过做promoter

一直站在原地

还要hit target

很烦的咯

所以我毕业后应该都不会找sales的工作

虽然我知道现在大部分的工作都有牵涉到sales

为什么在这个那么忙的时候还要去做工咧

就只为了存钱去旅行

怎么马来西亚的currency那么小啊

存来存去都还欠很多

很羡慕周围的朋友能时常去旅行

时常去很美的地方吃对我来说很贵的食物

羡慕是羡慕

我还是告诉自己还不能那么奢侈

小小的旅行是可以的

等到有一天我能每个月给零用钱爸爸妈妈

有能力供弟弟上学

有能力自己供车和屋子时

再来奢侈吧

我知道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我还要去完全世界的岛呢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