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 guo ren♥



今天一整天在Starbucks做formative assignment...

买了一被chocolate cream chip flappucino,

上下facebook,

就开始做东西了。。。

不懂为什么

比较喜欢在外面做功课。。。

做得比较快,

在家只会看戏。。。

Great Eastern Mall 的 Starbucks 有很多洋人,

应该说大部分都是洋人。。。

可能是那边附近都是外国的大使馆吧。。。

我是那边最早的客人,

过了不久,

就有几个洋人来了,

也带来她们的孩子。。。

她们把那边当成他们的家,

就这样趴在那边玩,

大大声笑,

很可爱^^

外国人好像都很喜欢来马来西亚。。。

最近看到蛮多的。。。

昨天在收音机听到,

一个DJ去泰国的一个岛旅游,

早上吃早餐时,

看到一个六七十岁的外国男人,

和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当地女人,

他们两人全程都没有交谈,

只是偶尔用手语来交谈。。。

不久,

那个女人走了,

那个外国男人看到那位DJ注意到他,

便说刚那个女人不是xx,

是他的女朋友。。。

接着他就说,

是不是觉得他们的交谈方式很特别?

那位DJ问那个外国男人,

“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家享儿孙福吗?”

那个男人说,

我没有家庭,

因为我没有工作,

我没有工作,

所以没有老婆,

我没有老婆,

就没有儿女和孙子,

我的国家的女人的要求都很高,

所以我就来这边找一个女朋友来照顾我,

知道我去世为止。。。

马来西亚也会这样吗?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