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 I cry~?

# Shut your eye and think of somewhere#

情绪管理是我一直都在摸索和学习的一门学问

因为我觉得只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才能管理好别人

时常都听说公私分明

说真的,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到

比如说,在外面遇到件很开心的事,回到公司做起事来都会比较快,对同事也总是笑嘻嘻的

反之,

不开心时,不好的情绪多多少少都会反映在工作上

也不难听到:“老板今天心情不好,还是明天和他谈比较顺利。”

我一直觉得个人情绪不应该发泄在别人身上

没有人天生就是让你拿来发泄

为什么要把不好的情绪转嫁到别人身上?

还是把自己管理好吧~

*********************************************************************************

最近的情绪起伏很大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C,再来就是工作量

对于她的语气和态度,我往往都是不给予还击

听她说完了不堪入耳的话后就盖电话

反正对她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是我做错,只是我觉得没必要和她吵

当然,心里是很难受,很不愤气

也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会过去的,不能那么在意她,我不能被她牵引,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还在努力当中~

工作量,真的多得我就来透不过气了

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作并不是那么了不起

最近也开始听到同事抱怨说我时常都meet不到date line

听了后真的很不好受

曾经很生气

生气为什么他们不体谅我

生气为什么老板说要请人却一再拖延~

可是想一想,

他们为什么要体谅我,反正他们也只是工作,整个process只要因为一个人不准时就拖延整个进度

体谅我的话那谁来体谅他们?

只能安慰自己说,至少我学的东西比别人多~

是啊,

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所以,

也只能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没人会可怜你

就算真的可怜,别人也会觉得是装可怜

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