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s my angel~?



最近总觉得自己处于叛逆期

因为觉得自己最近做了蛮多不可思议的事

比如说

我开始出夜街了

以前都不喜欢晚上出去

因为觉得没什么安全感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喜欢晚上出去

然后好像游客那样

到处走走,喝茶

一个人也没关系~

比如说

最近我打耳洞了

天啊

哪来的勇气啊~

以前觉得打了耳洞后就会觉得身上好像有缺陷

可是在看到很多美美的耳环后

就扑过去打了~

比如说

今年让我讨厌的人特别多

其实能让我讨厌的人很少

或者是说没有

可是今年不懂为什么这些讨人厌的人都出现了

有尝试过不去讨厌他们

可是他们就是还会做出一些让人讨厌的东西出来~



我的天使去了那里啊

可以把恶魔赶走吗~

更不可思议的是

赴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约会

是约会吗?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非常非常不可思议

应该没下次了吧

太奇怪了~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