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Nov.


I love this video so much

今年的十一月是个浪漫的月份

非常非常多人结婚

接红炸弹接到手软~

哈哈

这是joey的wedding video

我是个比较慢热的人

当天在看这个video时

只觉得好喜欢

现在再看时

特别特别的感动

婚礼当天很多人都哭了

我却在重看时才感动

**********************************************************************************

很多时候我在想

我那么慢热

是不是其实我错过了很多机会...

可是我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愿意等我热起来~

**********************************************************************************

这个十一月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竟然在前后想了不到五分钟

就决定跟水果姐妹去印度

还要是我生日的那天出发

哈哈

非常非常的期待

迫不及待就要把姐妹们约出来讨论

可是mango还在台湾

要等她回来一起讨论

哈哈

整个十一月都兴奋到极点

这种心情应该可以延续到明年的二月

哈哈

疯了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