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荒废了部落格也有差不多一个月了

最近几个月的生活都被工作填满

早上八点多驾车去到公司就开始工作

也没理它是不是九点了

满脑子只想着那些做不完的工作

刷牙时想想今天有什么东西要注意的,要尽快完成的

驾车时听听电台播的歌,再想想有什么要吩咐别人完成的

打手后搭电梯时想想今天manager有没有出去,文件有没有签完,有什么要问的

到了三楼,di卡进门

赶快去到座位开电脑,开工

开工时间8:30am

每天如此~

可是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对这份工作产生厌倦

因为每天都有新的挑战

这也是我喜欢的industry

所以日子也过得蛮开心^^

身边也出现很多天使

谢谢大家~

**********************************************************************************

最近时常都在pps找电影看

连续看了非诚勿扰I和II

我只能说

我很喜欢戏里的葛优

如果给我遇到这种男人

年纪再大我也不介意!

哈哈

过后

再重看情定大饭店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也不知道喜欢它的什么

反正就很喜欢~

**********************************************************************************

不过

总的来说

我的生活还真的无聊到透顶

每天放工回家第一件最想做的就只有睡觉~

很多时候都很想晚上去电影院看一次电影

到Starbucks去发呆

放工后放肆地跳一场国标舞

每个周末约几个朋友去喝茶

得空去认识多点朋友,扩大社交圈子

得空去看几部音乐剧

听听现场的交响乐

心血来潮去个短期旅行


真的是~

希望不久后全部都能实现

善待下自己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